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部部长熊建到资源环境学院带领师生共同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党代会精神
    2020-11-27 09:39  

    2020年11月26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师生在资环楼221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校组织部熊建部长主讲、学院党委书记李蕖主持。

    熊部长讲解了我们党做规划的目的与意义,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包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要实现的十个方面远景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十二个具体举措。

    熊部长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次党代表大会的精神。对本次党代会大会的主题、学校的成绩与经验、’存在的机遇与挑战、学校未来的目标分别进行了阐述。并提出学校今后党建的重点工作是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和师生党员的发展的进一步完善,要注重五个结合:领导与群众结合、宏观与微观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当前和长远的结合、传承与创新的结合。

    李蕖书记对此次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全院师生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学校党代会的精神弄懂做实,要进一步贯彻到学院的规划发展中去,进一步贯彻到师生的职业发展中去,进一步贯彻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去,进一步贯彻到人才培养工作中去,进一步贯彻到个人的党性修养中去。

    熊部长讲话

    资源环境学院师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