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0级环境科学班导师讲座
    2020-11-24 17:15  

     

    11月23日下午四点,班会准时开始。班导师汪嘉杨和孙静老师为环境科学20级两个班的同学详细的展示和介绍了创新学分等相关事宜,意在提醒同学们早日准备并积极参与。

    在讲座过程中,汪嘉杨老师向我们展示了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对应表,并仔细讲解了每一部分的内容。通过这些讲解,同学们了解到发表论文在不同的期刊上可以获得相应学分,并且发表的论文为第一作者和非第一作者所获的学分也不尽相同等小知识;同学们也知道了获得学分不仅可以通过参加各种比赛来获得,也可以参加老师的科研项目等方式来获得。除了这些对我们来说貌似较难的项目,我们也知道我们学院有自拟的创新学分增设途径,这些大家以前不清楚的不了解的地方,都在老师们的讲解下变得清清楚楚。

    在此次讲座后,大家都深刻意识到获取创新学分的重要性。只要我们踊跃的参加各种竞赛等就一定能够获得足够的创新学分,相信大家在听完讲座后都已经在心里有了初步准备并且信心满满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