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辅导员参加四川省心理学会 2020 学术年会并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心理服务先进个人表彰
    2020-12-07 12:4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重庆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第六次会议关于“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部署,促进川渝心理学学术交流,展现心理学工作者的使命、责任与担当,由四川省心理学会、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承办的成渝地区社会心理服务协同发展论坛暨四川省心理学会2020学术年会12月4日-12月6日在成都师范学院顺利召开。川渝地区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汇聚一堂共同致力于推动成渝心理科学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服务于人民幸福生活和健康中国的建设,我院辅导员欧美娅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四川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卢雄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和代表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心理学工作者思考在“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背景下,如何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做出相应贡献,是当代中国心理学研究者必须思考与探索的重要课题,是展现心理学研究者担当与情怀的重要途径。会议期间,省心理学会与重庆市社会心理学会签署合作协议。同时,会上还表彰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心理服务先进单位和个人开展“十佳”展示以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我院辅导员欧美娅老师被授予“四川省心理学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心理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次会议共设两个分论坛,分别是“心理学理论与基础研究分论坛”和“心理学应用 研究与社会服务实践分论坛”。旨在总结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发展中的相关问题与理论研究的不足之处,对学科的未来发展做出规划和展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