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与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3-30 14:45  

    3月29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徐成华带队学院环境监测团队一行到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调研并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副站长翟世明介绍了站里参加会议的人员,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徐成华介绍了此行来访的我院人员。翟世明就单位的发展历程、职工人数、职工职称情况、仪器设备存量、业务能力及水平、需要提升地方等详细进行了介绍。徐成华就资源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现教职工人数、职称结构、教学及科研、继续教育培训及近两年引进人才计划给予了详细的说明。会议中,双方就仪器在线直播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平台共建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会议现场

    紧接着,双方在翟世明等人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科研仪器设备,学习了实验室的维护运行情况及科研仪器较先进的管理模式。

    最后,双方确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主体内容,并最终完成了资源环境学院与四川省成都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