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4-03-08 14:03  

    为贯彻落实新学期教学工作规划,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高效运行,3月7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在资环楼221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例会。教学副院长方淑红,教研室主任卞玉霞、褚永彬、郭俊元、赵淼、张洋,教务科科长付颖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方淑红主持。

    会议就教学常规工作、本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

    方淑红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教改、教育教学数智转型、学业成效、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要认真总结,分析问题,认识到教育教学工作的现状和不足,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数智转型;要突出重点,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课程改革;要开展有组织的教研教改,推动教研教改项目提质增效;要聚焦学情,促进学业成效不断提升;要提升实践能力,深化融合实践能力培养体系。

    与会教师就各项工作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认真梳理,贯彻落实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学院始终将教学工作的高效运行摆在重要位置,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推进落实,进一步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高效平稳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