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题研讨会
    2024-03-08 14:1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过程管理,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3月7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在资环楼221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题研讨会。教学副院长方淑红,教研室主任卞玉霞、褚永彬、郭俊元、赵淼、张洋,各专业论文(设计)负责老师陈雯婧、许念、杨庆江、杨燕,教务科科长付颖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方淑红主持。

    方淑红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整改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进行解读,进一步强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就毕业论文整体安排,包括开题、研究与设计、中期检查、文稿撰写、答辩、成绩评定,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使用规范等环节再次严格要求,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负责老师、指导教师深入学习文件内容,并向学生进行传达,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化管理并做好资料归档。同时,对2022-2023学年度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情况进行介绍,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分析本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过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专业特点,制定整改措施。

    与会教师针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进一步认识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性,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