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9-2020学年地理信息科学班会
    2020-01-09 22:37  

    2019年12月30日16:00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在1207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学院班会。

    辅导员江慧老师主持了本次学院班会,首先,柳锦宝老师对同学们声明,我们学院的老师都会秉承学校的规定给同学们提供的优质大学教育,对于老师有迟到、宣传负面思想等行为,同学们应该积极向辅导员向学院反应情况,旨在教学质量得到保证,各班的信息员要做好相应的工作,发挥信息员的作用。

    期末考试悄然来临,各科老师都希望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回家过年,徐院长在班会上特意强调:希望同学们可以好好对待最后两周的时间,尤其劝诫男生不要沉迷于游戏,每天抽出一定时间复习巩固这学期所学的内容。

    其次,大二生活已经过半,少部分同学仍未通过英语四级等考试,希望这部分同学加强对英语的重视,希望已经顺利通过英语四级的同学积极准备接下来的各种考试,在大学生涯中尽可能的多取得各类证书。

    另外,徐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学科学习的同时,更加注意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多参与到老师的科研项目中,多多与专业课老师沟通,不仅能使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加丰厚,还能使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对专业的认识更加深刻。

    最后,希望同学们期末取得满意的成绩,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做有意义的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