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信182学习交流活动
    2020-01-09 22:40  

    2019年12月13日下午4点整,地理信息科学18级2班全体同学在1203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的学习交流活动。

    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大家一起交流学习经验,主要由成绩较好的同积极做出分享,指导在学习上有盲区的同学。希望同学们积极交流并吸收转化,都能找到一套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本次活动由班长韩燕羽同学主持,班内买好小零食(包括奶茶、小饼干之类的),在活动开始之前分发给各位同学,以便各位同学能有更好的活动体验;下载好电影,拷入学校电脑。

    首先由事先商量好的几名成绩较好的同学依次分享学习经验,在一些容易碰壁的学习盲区做出针对性指导;这几名同学分享完毕,随后在现场随机邀请几位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并且对刚刚几位同学的分享做“听后感”。

    在同学们分享完学习经验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日本励志影片《垫底辣妹》,这是一部2016年在中国上映的日本电影,讲述了一名女高中生在一学年内提高40分,从垫底到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虽然大家已经过了考大学的年纪,但是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能够让大家找回当初高三考大学的热忱,找回自己怀揣着梦想与信仰走进大学校园的那份坦荡初心,反思自己作为咸鱼浑噩度日的当下,能否对得起高中日夜刷的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