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遥感201第一次班会
    2021-03-08 16:46  

    2021年3月7日19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资源环境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201班在1204教室召开了大一第二学期的第一次班会。

    到场人员有班导师张洋以及遥感201班的全体同学。

    遥感201全体同学

    首先,张洋老师对遥感201班在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总体成绩做出肯定并表扬奖励了明桂嘉、黄诗琪和王俊杰三位成绩优异的同学。之后,张洋老师在本学期要学习的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上向同学们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希望我们能够认真对待并好好学习这门课程,最后再次肯定了遥感201班的整体表现,使同学们信心倍增。

    张洋老师讲话

    紧接着,全班一起观看了由学习委员明桂嘉同学制作的班级视频,让同学们重温了第一学期大家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接下来,班长王俊杰和学习委员明桂嘉分别在生活和学习方面进行了第一学期的总结并为同学们制定了新学期的目标,让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自己的任务。

    本次班会的召开,意义不仅在于对同学们在大一第一学期的表现做出了总结,更重要的是把同学们联系在一起,鼓励大家在学业道路上更加奋发进取、把握机会,不负大学时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