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环工201第一次班会总结
    2021-03-06 08:51  

    2021年3月5日下午3点至4点,环工201班于4104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新起点”主题班会。会上,各班委对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利弊,并对下学期的任务进行了明确的规划,树立了大家的共同奋斗目标。

    其后班导师杨怀金老师热情的对我班的学习情况等进行了专业指导,同时对同学们的未来,专业的未来提出了期许。要求我班学子在新学期中积极参与学习活动,认真备考专业考试,为自己的大学历程添上奋斗的颜色。

    最后,环工201班心理委员为各个转专业同学分发送别礼品,表达了对转专业同学未来美好的祝愿,此次班会就此结束。

    此次班会活动教育意义丰富,确定了环工201班在本学期奋斗拼搏向上的风格基调,同时为将要离别同学践行,表达了转专业同学对班级的深厚感情,同时也是对班级工作的肯定。另外班导师的谆谆教诲也让同学们深受动容,在场同学都对班导师的精彩讲说报以热烈掌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