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卫生课堂”专项行动
    2021-03-11 18:00  

    【本网讯】3月11日7:50时,我院在第三教学楼和一田汇海的十字路口以及第二教学楼和20栋宿舍的十字路口设立的督导检查小组整治学生带早餐进入教学楼这一现象。同学们纷纷配合督导员的工作,在用完早餐后将垃圾扔在了教学区外的垃圾箱内。

    督导小组正在执勤

    督导员正在劝阻同学

    这次检查旨在防止同学们把吃完早餐后产生的垃圾随手放在座位上或课桌里,同时也为了防止教室内有特殊的味道,营造一个卫生、舒适的教学环境。督导检查不仅能够大大减少教学区所需处理的垃圾量,同时也相应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积极响应了国家十四五计划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集体号召。

    许多同学表示,督导检查确实起到了相应的作用,但要从根本上杜绝乱扔垃圾现象的发生和教室异味的产生,还需要落实到个人。教室是老师和同学们工作学习的重要场所,教室的环境卫生也直接体现了学院学生的文明程度。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环保意识,提升自我修养,自我约束,自我监督,共同维护教学区的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