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0—2021 第二学期 环科192班第二次班会
    2021-04-01 15:46  

    2021年3月31日17时,刘伟老师组织大家在4201召开班会。本次班会主题是大学第一学年总结。首先,刘伟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在大一学年的学习情况,并向所有同学提出了大一班会提出的几点要求——做好学习计划、不允许有挂科、必须通过英语六级、熟练掌握3~5个常用软件和专业软件、适当参加社团活动、主动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导师科研项目、积极参加班级活动等。随后,分析了同学们确定的学习目标,并让大家回顾总结大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取得了哪些成绩和不足,是否达到老师所提出的要求、是否朝着自己确定的学习目标迈进。最后,刘伟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考研初试准备安排,提出了几点建议:搞好学习、处理好人际关系、提高生活自理能力。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回顾总结了大一的学习生活,进一步明确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

    mmexport161720015720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