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202班第二学期第二次班会
    2021-04-12 21:19  

    2021年3月21日,地信202在2301召开第二次班会,此次班会的主题是青春榜样,因为在此次班会之前,学院进行了青春榜样的评选,并邀请20级的学生来学习。

    褚老师作为评选评委在评选过程中有许多的感触,所以召开了此次班会并让参加了青春榜样的班委发表在评选过程中的感受。首先由褚老师发表讲话,他给我们说了给他印象最深的三个学生,以及为什么对他们印象很深,并对我们要求了好好利用大一的空闲多去参加竞赛保证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使得自己的课外能力得到提升,不荒废大学的时间。

    接下来,由班长毛鸿波,学习委员佟艺洁,组宣委员李浩然,依次发表参加青春榜样评选的感受,并认真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以及在青春榜样自己印象最深的人,及其他们身上发光的地方。听发言的同学,也是认真的聆听并对自身进行了一定反思。

    最后,班会圆满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