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看爱国电影,迎建党百年
    2020-11-05 09:4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使命、忠诚和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20年10月30日,资源环境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在影片里,让人感动的不仅是志愿军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还有志愿军那能战胜一切的钢铁意志力。在金城战役中,无数爱国人士展现出了顽强的意志,他们纷纷为国献身,走上救国的前线。

    此次观影,也让全体党员重温了当年革命先辈的艰辛历史,受到了党史教育和爱国教育的洗礼,深刻认识和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钢铁般的意志与深入心底的使命,以此督促自身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