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
    2021-03-23 15:55  

    2021年3月22日中午,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资环楼22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镜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杨镜霖老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方案,以及学院的党建项目申报内容,建党10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强调党史学习内容,党员带头学好党史,做好标兵。随后支部委员宣布民主评议的主要流程。由支部书记带头自我批评,参会全体党员逐次进行自我批评,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总结经验教训。然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党员同志作了评价。最后,支部书记杨镜霖老师总结了本次评议,表达了对每位党员的期待和鼓励。

    本次民主评议气氛严肃,秩序井然,开展顺利。通过此次评议,各位党员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坚定了提升自己的决心。

    QQ图片20210323131950

    党员逐次进行自我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