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春节慰问送祝福 资助育人暖人心
    2024-01-24 09:51  

    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资源环境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学生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蕖带队,研究生辅导员、本科辅导员参加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学生党员手里,将学校的关爱送到困难学生心里。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学院的关心,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中积极贡献力量

    李蕖书记与他们话家常、聊近况,细心询问学生的学习、工作、家庭生活等情况,关心询问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乐观生活,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并送上了学院的慰问大礼包以及现金红包慰问金。

    受访学生表示十分感动,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学院对组织的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更加努力上进、勤俭奋发,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帮助。

    走访慰问活动送上的不仅是物质关怀,更是精神鼓励,让学生倍感温暖、信心满满。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心坎上,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不断传递党组织温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