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资源环境学院机房上机人员守则
    2016-07-08 08:16  

    1、 上机人员进入本实验室(计算机房)后,听从授课老师及管理人员指挥,不得随意乱动室内一切设备。严格遵守安全制度。

    2、 严禁室内吸烟、随地吐痰、吃零食、乱扔果皮纸屑。

    3、 实验室使用人员发现机器设备不能正常运行或者有设备损坏、丢失现象,应即时向指导教师或本室管理人员反映。

    4、 实验室内计算机使用中,不要频繁开关机器;不要私自拔插电源插头、鼠标、键盘等,未经许可不准搬动机器及擅自打开机箱。在实验期间应对自己使用的机器负责,若课后发现设备因人为原因不能正常运行或者损坏、丢失,将直接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5、 学生实验期间按授课老师的要求完成实验任务,不准玩游戏、上网聊天,不准对机器设置开机口令。

    6、 上机实验完后,应正常关机、清理桌面,椅子(或凳子)放好方可离室。

    7、 对违反上机人员守则或违章操作者,管理人员有权向其提出警告,情节严重者,责令其退出实验室,并上报学校。

    8、 凡损坏实验设备者,按仪器设备相关价格赔偿。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