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资源环境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须知
    2016-07-08 08:18  

    1、 保证实验室良好通风,门口需张贴安全信息牌,并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2、 做好监督工作,以保持实验室整洁和地面干燥,及时清理废旧物品,保持消防通道通畅,便于开、关电源及防护用品、消防器材等的取用。

    3、 实验中相关管理人员不得脱岗,做好本实验室的相关督促工作。

    4、 实验管理人员应定期开展对本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报告实验室负责人。

    5、 实验管理人员下班前必须做好本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切断电、气源和关好门窗,收藏好贵重物品。关好水龙头及检查可能引起水患的地方,预防水患及雨淋对仪器设备造成的损坏。

    6、 做好自身以及相关实验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提供有效的防护用品。

    7、 对实验人员的相关记录工作进行监督。按学期对本实验室的运行、开放使用情况进行汇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