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资源环境学院测量仪器管理制度
    2016-07-08 08:20  

     

    1、仪器室是存放仪器的地方,室内环境要求干燥、通风、防震、防雾、防尘、防锈。仪器应保持干燥,遇雨后将其擦干,放在通风处、晾干后再装箱。各种仪器均不可受压、受冻、受潮或受高温,仪器箱不能靠近电炉或电暖器。

    2、室内仪器、办公用品摆放整齐,室内不准吸烟、吐痰、乱堆乱放杂物。

    3、室内存放的仪器,要严格存放在专用的柜子内,不得随意放置。

    4、仪器室有专人负责,任何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借用、领用所存放的仪器,以免仪器损坏、丢失。

    5、严格建立仪器使用档案,注明仪器名称、性能、各项技术指标,使用情况及检校历史。专人负责领用,责任到人。

    6、经同意借用的仪器,由借用人负责仪器的管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仪器的损坏,按照学校资产管理索赔程序进行索赔。

    7、做好仪器的开放、使用记录。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