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资源环境学院关于申报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通知
    2016-10-10 10:23  

    各位老师,学生班主任:

    因临近学校审核评估,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较之去年有所提前。请各位班主任及时给各年级宣传通知到位。详细通知请参看以下内容。

    备注:

    1.申报创新训练项目学生可以主动联系老师进行协商,或由老师推荐学生的方式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2.请已有项目指定的指导老师确定项目数,超过2项目的,请与学生进行沟通(一个指导老师最多可以申请2个项目);若有对学生提出的项目感兴趣的老师,可主动联系学生进行申报,可参看附件2-大学生节能减排项目(2017年度)首轮评选结果公示,可重点关注排名在前30位的项目。

    3.申报书电子版请于10月17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flower@cuit.edu.cn或者531845013@qq.com。纸质版(1份)先提交到各年级班主任处再统一于下周一(10月17日)下午17:00前交至资环楼219办公室。

    4. 学院将于10月18日完成项目评审,鼓励提前提交申报书。希全院专业老师对此次申报工作予以积极配合,谢谢!

    附件1-资环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模板

    附件2-2016年暑期节能减排首轮评选结果

    附件【附件2-大学生节能减排项目(2017年度)首轮评选结果公示-资环学院.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资环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