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
     
    资源环境学院学术沙龙第一期顺利举行
    2019-03-20 16:20  

    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要求,结合学校《科教融合、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理念,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学院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开展“科教融合、协同发展”学术沙龙。

    2019年3月19日中午,资源环境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共45人参与了第一期沙龙。由褚永彬老师为大家讲述题为“邛多江盆地河流地貌特征及水系演化”的研究。褚老师从青藏高原的遥感图像开始,采用层层递进的方法给大家带来了生动丰富的研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地貌对构造的响应以及河流水系的演化。

    会后,到会老师就地形地貌与地质灾害、青藏高原隆升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学术沙龙两周一次,安排在周二中午进行,将有效提高学院学术氛围及学习兴趣,与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资源环境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