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
     
    四川发展润洁环保公司-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产学研合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2019-03-28 16:37  

    3月27日下午,四川发展润洁环保公司-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资环楼221会议室召开。四川发展润洁环保公司总经理乌兰一行5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组织部部长董一平、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徐成华、总支书记李蕖、副院长刘盛余、学院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四川发展润洁环保公司给大家带来了生动的宣传片,介绍了四川发展润洁环保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宣传片后,乌兰总经理就本次来访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此次主要是为了增进双方的了解,以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学校组织部部长董一平就四川发展润洁环保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与资源环境学院交流的过程中,能尽快找到互利共赢的合作方式。同时,建议双方重视难得的合作机会,真诚的携手并进。

    然后,院长徐成华对资源环境学院作了简要介绍,重点在科研平台及条件、科研团队、科研项目及成果、对外服务及培训等几个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阐述。他说,资源环境学院无论是在科研项目还是在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上都收获颇丰,强调高校与企业的结合模式能更好的服务于产学研一体化,进一步指出合作的重要性。

    最后双方就各自擅长及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明确表示,接下来会紧密联系并加强合作。

    (资源环境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