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学术沙龙第十三期
    2019-10-23 16:43  

     

    2019年10月22日中午,资源环境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在资环楼221会议室参加了第十三期学术沙龙,本次沙龙报告人为陈超老师,主要报告了附着物对烟炱(Soot)颗粒形态的影响及其作用机理的研究。在报告过程中,陈老师主要介绍了烟炱的研究历史、研究烟炱形貌的方法,以及通过在线方法和离线方法得到的结果对烟炱形变机理的推导。大家对该研究的研究方法很感兴趣,报告结束后,老师和学生纷纷询问有关此次报告的相关问题,比如在颗粒物表面附着物质的方法、附着过程的设计等,通过陈老师的解答,大家都对该问题有了新的认识。

    学术沙龙两周一次,安排在周二中午进行,对学院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助于研究生了解科研进展,激发研究生的学习兴趣。

     沙龙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