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
     
    院企合作 共谋发展
    2019-12-20 16:52  

    院企合作 共谋发展

     

    为充分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着力推动互利共赢,学院更好地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20191218日,在资环楼221会议室,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与四川泛在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三谛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四川泛在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贺光琴、总经理许钊,成都三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及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9人。其中贺光琴董事、熊文全经理等4人是我校优秀校友。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李蕖、副院长柳锦宝、地测遥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李蕖书记、柳锦宝副院长对两个公司主要领导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代表资环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院企合作建设和学院人才培养情况。李蕖书记指出,资源环境学院的优势在于教师科研能力强、团队稳定性高、人力资源丰富,科研成果较多,但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还有待提高。企业有成果转化优势,院企合作作为顺应社会和经济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的创新举措,既符合我校CDIO人才培养理念,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又为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共同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同建共享共发展。

        许钊和张华总经理也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产品和市场推广情况。两位总经理均表示,此次合作交流会对院企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公司和我院在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老师和公司进行深度的讨论交流。在此次沟通的基础上,双方将在后期进入合作,共谋发展。

     

    资环楼门口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