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
     
    资源环境学院印红玲教授应邀到金堂县土桥镇做专题报告
    2020-01-13 15:11  

    2020年1月9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印红玲教授应土桥镇陈乔书记邀请,在土桥镇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为土桥镇镇村干部作了题为“空气污染现状及对策”的报告。本次会议由土桥镇镇长杨慧主持,土桥镇镇村干部积极参与。

    印红玲教授围绕大气污染现状及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对大家关心的灰霾、酸雨、臭氧污染、挥发性有机物污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结合乡村实际如畜禽养殖导致的大气氨污染,秸秆焚烧导致的灰霾等进行了阐述,对如何科学有效地控制空气污染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提出了科学有效的对策。整场报告既科学严谨,又翔实生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报告结束后,印红玲教授与部分镇村干部进行了讨论。大家均表示通过报告更深入地了解到当前空气环境治理的急迫性和重要性,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念为指导开展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报告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