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合作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合作交流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07 10:28  

    9月4日下午,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合作交流会在资环楼221会议室召开。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锐、副总经理许开冲、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蕖、副院长柳锦宝、学院教师共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了生动的宣传片,介绍了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种类及业务范围。宣传片后,杨锐总经理就本次来访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此次主要是为了讨论有关无人机培训的相关事宜,同时是为了增进双方的了解,以找到今后合作的契合点。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蕖就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与资源环境学院交流的过程中,能找到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方式。针对无人机培训,李蕖提出了几点建议,重点是将培训类型分为培训版、科普版和行业版三种类型,并作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双方就此次合作细节及各自擅长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明确表示,接下来会紧密联系并加强合作。

    交流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