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2022-09-12 17:21  

    2022年9月12日下午14:30,资源环境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布置新学期相应工作。

    首先,副院长刘盛余就科研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特别强调各位老师在疫情静态管理期间加强对指导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的频次。

    其次,副院长方淑红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含线上授课、新进老师试讲、毕业论文双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专业教育以及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并重点对专业审核评估的进展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后续工作的安排。

    再次,党委书记李蕖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线上教学注意事项、师生疫情防控、迎新工作的开展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部署。

    最后,院长徐成华总结并进一步对几位领导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对新学期研究生的教学管理、高年级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撰写、硕士指导导师遴选等工作作了提前规划。

    因疫情原因,虽然新学期全院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但对于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依然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两手抓,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徐成华院长讲话

    布置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