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2022-11-11 10:33 夏志业 

    20221110日下午,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资源环境学院进行了访问交流,学院党委李蕖书记李蕖、方淑红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仙巍主持,地信、遥感、测绘专业部分教师列席会议。

    苍穹数码公司总经理许清对公司发展、技术平台及未来趋势做了相关介绍,市场部经理李雨虹、技术部经理我院优秀校友李松分别就公司业务产品、KBGIS平台等做了展示。仙巍主任介绍了我院地信、遥感、测绘三个专业的教学与科研成果;李蕖书记、方淑红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创新实践与就业、平台建设、教学体系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进行了广泛探讨与深入交流。在教学课程建设、创新实践能力建设、实习基地深化、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将马上在专家进课堂、学生进项目等方面拓展,促进学生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及市场结合,为学生专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