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成都建川博物馆开展党组织活动
    2022-11-15 14:55  

        20221111日、12日,资源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四川成都大邑建川博物馆开展党组织活动,教师党员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

    01 参观建川博物馆

    20221111日下午,教师党员参观了建川博物馆。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重温了觉醒年代、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科技兴国、生态文明建设等国家发展历程的各个环节,这些历程教会大家且行且思,且思且行,更加懂得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也让我们更加理解了作为高校教师的使命。 

    02 党组织活动

    20221111日晚,党支部支委组织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竞赛的趣味活动,教师党员分组参与了各环节的比赛,既让大家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词,也增进了教师党员之间的默契和熟悉度,提高了党员积极性和活跃度,创新开展党组织活动,为丰富党组织生活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03 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

     

    20221112日,大家总结了前一天的学习情况,分成小组,进行了心得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资源环境学院教师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强烈的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各教师党员也针对学习的内容,交流了体会和经验,尤其是在如何进行课程思政上进行了经验交流,更是对新进老师如何开展思政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