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国一等奖!——我校参赛队伍荣获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2-11-21 13:57  

    2022年11月18至2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成都理工大学顺利举办。此次比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联合承办。在与全国各高校181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下,我校参赛队伍披荆斩棘,沉着冷静,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参赛队伍时隔多年再次将一等奖收入囊中,是我校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成果的又一有力佐证。

    从左到右分别为:毛鸿波(地信202)、唐超(遥感201)、黄诗琪(遥感201)、罗艺(遥感201)

    获奖名单

    受疫情影响,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大赛一号通知发布后,我校资源环境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开展了参赛队伍的校内选拔、训练和学习。参赛队伍在所属学院领导和老师全力支持与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比赛。

    赛前指导(指导老师:右一褚永彬,右二卞玉霞)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培养了参赛选手的动手实践能力,激发了我校学生对于GIS技术学习、交流和应用的热情,拓宽了学生的思维,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和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希望本次比赛能激励我校学子不断挑战自我,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