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会议
    2022-11-11 17:13  

    2022年11月11日上午10:40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学院科研副院长刘盛余主持会议,各研究所所长、科研骨干、近两年新进教师及科研秘书参加。

    会议伊始,刘盛余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缘由作了简单介绍,本次会议旨在打通教学与科研工作量,探讨教学与科研之间平衡点。

    刘盛余首先由近几年教师职称评审事宜作为出发点,抛出论点,希望通过讨论能最终对教学科研工作量的冲抵进行确定。第二,告知大家今后开展工作要以研究所为单位,且会相应的给予一定的工作量认定。第三,学院的“大气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将进行换届与本年度2022年开放课题申请。

    紧接着,刘盛余分别邀请各位在座的研究所所长、科研骨干及新进教师对工作量冲抵发表各自的意见或建议。

    最后,刘盛余表示,希望大家能在科研工作上更上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