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班导师暨学风学情会议
    2024-03-08 14:11  

    为优化班导师的工作规划,进一步提升学风学情建设,3月7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在资环楼221会议室召开班导师暨学风学情会议。党委书记李蕖,教学副院长方淑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2022级及2023级班导师,教务科科长,学生科科长、2022级及2023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蕖主持。

    方淑红首先对各位班导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并就班导师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包括培养方案解读、学风学情分析、学生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科普活动等相关工作,要求各位班导师针对学生情况开展工作,树立同学们的专业自信,形成良好的班级氛围。同时,针对“重点关注班级”,专业教师、班导师、辅导员要从课程教学、专业认同、学生学习等方面开展精准分析。

    李蕖强调了班导师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班导师的工作开展进行指导。她指出,班导师的工作要有及时性、针对性,要把握本学期的重点工作;班导师要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学科竞赛的参与度,考研目标的制定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创新与创业能力的提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心,通过多元化的专业教育,提升学生的专业认同感。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班导师对本年度的工作重点有了明晰的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为班导师的工作实施提供政策支持,深入推进班级学风学情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