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沈火明带队到资源环境学院走访调研
    2024-03-15 14:58  

    3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沈火明,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琪,党委组织部部长熊建,在人事处、党政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资源环境学院调研。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学工科科长、教务科科长、科技与研究生科科长、党政办主任等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沈火明在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建工作、服务社会及学院发展等方面的详细情况。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蕖、院长徐成华、副院长刘盛余、副院长方淑红四位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及在工作中急需有待解决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人事处杜国宏处长就人才引进、教师培育、培训、竞赛、考核和绩效考核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组织部熊建部长指出,要加强班子建设、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在教工党支部是“四川省样板支部”,国家第三批“样板党支部”培育单位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省级、国际级“标杆学院”而努力奋斗。

    沈火明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党建、队伍建设、学生升学深造、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对学校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这离不开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他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强调,要抓好教师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发展,做好科研工作,尤其是科研获奖和成果转化工作,推动科研成果应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教学竞赛、教学研讨、谋划课程数字化建设和教学成果奖;要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加强班子建设,一如既往团结,履行“一岗双责”。

    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学校党委对资源环境学院的了解和支持,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内涵建设,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而不懈努力。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