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秋叶寄思,以书共鸣”好书分享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2-11-23 11:02  

    2022118日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秋叶寄思,以书共鸣”好书分享主题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阅读习惯,同时通过分享,让更多人阅读彼此推荐的书籍,感受文字之美,领悟读书之乐,充实大学生活。

    该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结合第二课堂开展,征集同学们的读书推荐手稿。手稿内容包括推荐人喜欢的书籍,推荐理由以及对自身带来的启发,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在他人的推荐下开始阅读,促进校园文化交流,在阅读中宁静愉悦,心灵自由舒展。

    经过主办单位严格评选,获得一等将的两位同学分别是软件工程学院蒋万珍,资源环境学院罗正同。获得二等奖的大气科学学院朱美玲,资源环境学院罗靖雯等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有区块链产业学院母晓,资源环境学院何泽煌等六名同学。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的读书心得分享出来,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体会到书籍的魅力。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虽说疫情当下“行万里路”受到了限制,但同学们可以通过读书的方式来慰藉心灵。本次获奖作品将通过心晴驿站心理工作室微信公众号分享给全校师生,让更多同学了解读书的意义。通过书籍推荐搭建起沟通共鸣的桥梁,在金秋时节漫卷书香中温暖彼此的心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