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5 09:35  

    2022年1月14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李蕖、徐成华、刘盛余、刘洁、杨利、王永前、黄然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李蕖主持,学校督导组现场指导。

    会上,李蕖书记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李蕖,徐成华分别从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准备充分;问题整改方面,原汁原味,较好地做到了立查立改,20项问题9项全部解决,11项是长远的,需持续完善。既有立行立改,也有长期持续解决的,认真查摆问题;班子工作思路清晰,能针对性解决问题,成员相互理解、相互补台,科研强,学风好,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对标的主要目标,逐项超额完成,圆满完成学校任务,促进学院发展;按规矩做事,尤其是资产管理,全校标兵,为学校节约了经费;自我批评到位,从学院整体思考,批评-团结-批评到位。建议:批评更加 “辣味”一些,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注意文本细节。

    最后李蕖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督导组指导,诚恳接受意见。一要制定成问题清单:班子和班子成员针对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提的意见建议将制定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二要挂图作战整改: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用力,统筹推进、一体整改。三要通报公开:整改情况将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和群众公开。四要齐心协力,团结奋进: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老师继续拼搏进取,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推进资环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