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2022-10-18 17:31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适逢盛会,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资环楼221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全神贯注,对于过去五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而备受鼓舞,一同为未来五年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而振奋。

    报告中的第十部分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报告强调:“把城市放在大自然中”,“把绿水青山保留给城市居民”,“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这不仅是党和人民的期望,还是所有环境人努力追求的目标,更是环境治理、排污减碳科研任务的环境专业人所肩负的使命。

    我们应该牢记使命,努力钻研,通过思考和创新,把理论与技术相结合,将论文书写在大地上,书写在壮丽的祖国山河,绿水青山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