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支部委员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支部工作专题研讨活动
    2022-11-11 10:38  

    20221110日上午,学院党支部委员在资环楼225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培训学习,并对支部工作开展研讨,学院李蕖书记主持主讲。

    党支部委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学院李蕖书记指出,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委员会一班人的“班长”,要发挥政治上的领导作用,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发挥重要监督作用,各支委干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尽职尽责,创新开展党务工作,加强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丰富党支部活动,抓好支部的建设,教职工党支部围绕学院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等开展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凝聚教师把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融入教育教学,努力把党支部建成团结带领党员和群众进行学院改革和建设的战斗堡垒。

    结合学院党支部工作实际,大家再次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研读,对学院支部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各支部积极做好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宣传和执行,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党员和群众,共同完成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任务,通过研讨交流,各支部工作更加清晰,更加明确,更加规范,教工支部齐心协力建设好“国家样板支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