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资环2017年学风成果集
    2018-06-11 15:41  

    Q:小信,资环学院一定有很多出色的学霸和大神吧?

     

    A:那当然,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总体较高,就2017年来说,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第八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院学生获得国家一等奖。

    二、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我院共有13个团队、70余人次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翟婉婷等5位同学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三、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我院派出的参赛队伍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四、2017年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进入省赛获奖作品4件,其中田印琪等8位同学获银奖,获奖数居全校第一,另有29支队伍入围校奖,学生参赛热情高涨。

    五、第八届蓝桥杯——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竞赛,我院赵俊超同学获省级三等奖。

    六、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我院有3支队伍获省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七、2017年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竞赛,我院派出的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八、2017我爱国防演讲比赛,我院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出战,分别获得省一等奖和省二等奖,其中邹馥蔚同学斩获全省第一名。

    九、2017年我院暑期三下乡队伍贾家队,被评为全国示范小分队

    十、2017年我院获得综合素质A证书的同学3名。

    十一、我院在2017年五四表彰中分团委和学生会同时获得了红旗分团委以及优秀学生会的荣誉称号。

    十二、2017年度青春榜样评选中我院再次获得大满贯,每项都有优秀的学生入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