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2021年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2021-05-31 09:15  

    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是国际认定的三大卫星导航年会之一,旨在为行业内学者提供一个开放创新的学术交流平台。2021年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于5月26日-5月28日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并在同期开展北斗成就博览会,面向公众开放展览。本届年会以“时空数据,赋能未来”为主题,利用北斗科技创新发展与应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年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学者以及华为、百度、美团、滴滴、中国移动、大疆等各大知名企业代表参会展览交流。

    本届年会报告覆盖导航、遥感、通信等行业领域,共设高峰论坛、学术交流、高端论坛、成就博览、科学普及等分会。其中,专业学术交流分会下分卫星导航行业应用、卫星导航大众应用、卫星导航系统与增强、自主导航与智能运行等9个专业学术分会;高端论坛下分北斗应用行业产业化、导航通信遥感融合发展、北斗+智能生态、北斗与新基建等11个分会论坛。此外,年会还邀请国际各大卫星导航系统及联合国导航系统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各大卫星导航发展情况。

    我院教师吴小娟作为“北斗杯”优秀科技教师;学生李蕴辉、陈静、陈樟锴、王文琦作为“北斗杯”优秀获奖作品代表和投稿论文作者代表受邀参会。

    (大会开幕式)

    (参会合影)

    (吴小娟老师作为优秀科技教师领奖,右3

    (李蕴辉同学作为优秀作品代表领奖)

    (美国空间PNT协调主任作报告)

    (分会论坛)

    (成就博览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