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推进会
    2022-01-13 11:15  

    2022年1月12日,资源环境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会在资环楼221会议室举行,参会的人员包括学院院长徐成华,党委书记李蕖,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教务办人员。会议由徐成华主持。

    徐成华表示,为持续提升资源环境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需制定新的2022年版的人才培养方案,徐成华和李蕖对于制定这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动员,梳理了该工作对于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以及在该工作中管理人员需要紧密配合。

    会后,徐成华、杨迎春、郭俊元等七人针对环境类专业共同培养的要求,具体地对环境工程专业和环境科学专业共同学习的课程,以及两个专业特色的课程给予了深入探讨及梳理,并结合环境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要求,初步规划了课程的设置,并对后续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部分工作的时间节点。该次会议对于推进2022年资源环境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