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2022-09-16 17:14  

    2022916日下午2点,资源环境学院81名研究生新生迎来线上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及辅导员、2022级研究生一起见证了这个难忘又特殊的开学典礼。

    首先,院长徐成华向新生表达最热忱的欢迎,祝贺大家成为一名资环人。徐成华介绍了本次研究生指导教师双选结果,并分专业讲解了研究生毕业要求以及培养过程中需要注重的时间节点,提出了“守规矩、多思考、多交流、多沟通、少盼假、出成果”六条要求。希望各位新同学在校期间不仅在学业上取得良好的成绩,在个人成长方面也有进一步的发展。

    接着副院长刘盛余对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介绍了资源环境学院的实验室情况,并着重强调实验室安全,所有新生需要经过实验操作培训,考核良好后才能进入实验室做实验。刘盛余寄语新生一定要潜心科研,求真务实,勇攀科学研究高峰。敢于创新,正面失败,磨练持之以恒品质。

    学院党委书记李蕖在最后抛出了“研究生”称号的思考,希望每一位研究生拥有知行合一,实践创新的优秀品质。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围绕“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做一个“心中有梦,眼中有光”的团结奋进的资环研究生。

    2022年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在老师们的美好祝福中,各位同学一定会披荆斩棘开启未来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