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郑忠老师为测绘20级学生作讲座
    2022-04-15 15:02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及加深对专业的认识,2022413日晚,由资源环境学院承办的专业讲座在1203如期举办。本次讲座由郑忠老师主讲,测绘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以“Temporally calibrated Method for Crowdsourcing-based Mapping of Intra-urban PM2.5 Concentrations”为主题,介绍了关于环境污染如PM2.5方面研究的知识,使同学们对环境污染有新的认识,启发并引导同学们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其中。

    郑忠老师介绍了基于此研究的背景、研究的方法、典型的案例以及目前的进展、所取得的成果。郑老师的讲述条理清晰、语言生动,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

     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对专业方面的知识有了新的了解,对未来也有了新的规划。

     

    关闭窗口